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

HKDSE數學必修部分模擬試題卷二答案 (HKDSE Maths Compulsory Part Paper 2 (Sample Paper) with Answers)

(注意:若你正在尋找考評局2012年1月出版的練習試題答案,請參閱此頁。)

經過多日鑽研,筆者已完成HKDSE數學必修部分模擬試題的卷二部分。以下是筆者的答案(共45題,由左至右、上至下順序):


CCCAC DDACA
CBDCB BABAA
BCBDA DDBDB
BDAAD CCAAC
BBDBD

讀者亦可在這裏下載試卷的中文版英文版。另外,筆者已上載試題的部分詳細題解,敬請留意!

相關文章:
HKDSE數學必修部分模擬試題卷二題解 Solutions to HKDSE Maths Compulsory Part Paper 2 (Sample Paper) - Part 1

香港中學文憑試模擬試題
操Past Paper心得
四個改善你英語水平的iPhone Apps
JUPAS大學面試小錦囊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